行叶

高考结束随缘更新…

【all叶】叶主播直播二三事

荣耀新开直播系统,炒的非常火热,各种各样的主播纷纷加盟,还有众多职业选手。
比如,夏休季时兴欣唐柔直播弹钢琴练手速,蓝雨黄少天直播剑圣垃圾话,微草王杰希直播老父亲的日常,霸图张佳乐直播关于头发的护理,烟雨楚云秀跑到h市和苏沐橙一起直播电视剧点评,轮回周泽楷不说话仗着颜值高脸播,雷霆戴妍琦直播写各种各样的本子。
冯主席看着火热的直播系统笑的一脸花开,但是看着直播记录为0却仍有很多粉丝的某个主播头疼的心肌梗塞。
于是,和叶修他爹进行了长达1小时的电话连线沟通。
然后远在h市休假的叶修就接到了他爹的电话
“喂,爸?”
“恩,是我。”
“您有什么事吗?”
“老冯跟我打电话,要你开直播。”
“呃,那好,什么时候?”
“……今天晚上,我也会看的。”
“好的好的。”

于是叶主播一声不吭的就开了直播。叶主播本来以为自己什么声明都没有发应该没几个观众的,可是才刚刚开就有那么多人是什么鬼?
〔夜雨声烦-黄少天V〕唉,老叶你也会开直播啊,我还以为你在兴欣养老唉,不过你直播居然都不告诉我,还是不是好基友了?!
〔一枪穿云-周泽楷V〕不是,我是。
〔楷楷他媳妇〕哇,我正说着楷楷你怎么突然关了直播,原来是来看叶神了。
〔王不留行-王杰希V〕叶修我在h市,要我过去吗?
〔夜雨声烦-黄少天V〕哈哈哈,王大眼你一个职业选手被人家吃瓜群众抢了三楼,你好意思!哈哈哈!笑死我了!

叶修无视黄少天的一大堆话,看向了摄像头“小周和大眼也在啊,大眼你要来就来呗,我在兴欣。”
〔浅生离〕哈哈哈,黄少被无视了,笑死我了,叶神威武!
〔田七〕哈哈哈,黄少被无视了,笑死我了,叶神威武!+1
〔月中眠〕哈哈哈,黄少被无视了,笑死我了,叶神威武!+2
〔暮云深〕哈哈哈,黄少被无视了,笑死我了,叶神威武!+3
〔包子入侵-包荣兴V〕哈哈哈,狮子座被无视了,笑死我了,老大威武!+23333333
〔夜雨声烦-黄少天V〕我去,老叶你的粉丝怎么跟你一样不要脸!我不管,粉丝行为偶像买单,为了补偿我受伤的小心灵,我建议你把你自己买给我!还有那个包子啊,你起什么哄!

叶修仍然没理黄少天,看向了一边露出大白牙的包荣兴“包子你……”
包荣兴挥了挥手机“老大我给你捧场!”
叶修笑笑“那麻烦包子你帮我在你抽屉里拿几张帐号卡,哥带你抢boss去!”

〔鸢落音尘-戴妍琦V〕我为什么在叶神脸上看到了对包子宠溺的笑???方锐大大呢?
〔海无量-方锐V〕小戴有前途,方叶是真理,方叶大法好!

叶修瞥了一眼方锐的弹幕,冷冷一笑,做了个口型“加训”
方锐在另一头哀嚎。
楚云秀和苏沐橙刚好做完直播,收拾了东西看到叶修在直播也凑了过来,镜头里突然钻出了两个大美女,职业选手们却不淡定了。
〔索克萨尔-喻文州V〕楚队不是在直播电视剧吗?直播完了?需要我给你推荐几部吗?
〔夜雨声烦-黄少天V〕我靠楚云秀,你怎么在老叶旁边!你想对老叶干什么!
〔鬼灯萤火-李迅V〕我的妈,前方惊现多角恋情!
〔鬼刻-吴羽策V〕李迅你别瞎说,叶修不会喜欢他们的,叶修只喜欢我。
〔鬼灯萤火-李迅V〕那队长呢?
〔逢山鬼泣-李轩V〕我是直男,比钢铁还直!
楚云秀瞟了一眼屏幕,翻了个白眼“黄少天你不服啊,有本事你来啊。”说完接过包荣兴拿来的帐号卡,熟练的上机。
〔风城烟雨性别女〕云秀大姐大你这是在帮兴欣抢boss,不要被叶修迷了心智啊!
〔木恩-高英杰V〕叶修前辈,请问一帆在吗?
〔一寸灰-乔一帆V〕恩,英杰,我在。
〔木恩-高英杰V〕太好了,我和队长还有一会就到了。
〔基腐一生推〕微草兴欣联姻啦,可以可以!
陈果忙完了前台的事,推门进了训练室,看到叶修的直播页面,叹了口气“还是你爸的话管用,跟你说了几遍你都糊弄过去了,你爸一个电话你就马上开了直播。”
〔兴欣总管〕老板娘辛苦了,我们叶太不听话了。
〔最爱修宝〕老板娘辛苦了,我们叶太不听话+1
〔叶修正面上我〕老板娘辛苦了,我们叶太不听话了+2
楚云秀一边熟悉着角色,一边向叶修嘟囔着“我说叶修,抢到的boss材料怎么都得给烟雨一点。”
叶修点了一根烟还没抽就被陈果抽走了,于是只好非常生无可恋的砸了咂嘴“呵呵,我们9你们1没商量。”
楚云秀瞬间不爽道“我去叶修,你不道德!”
苏沐橙捂嘴偷笑,拍了拍楚云秀的肩膀“云秀别生气,我们8你们2,挺好的。”
“沐橙……你……学坏了……”
〔兴欣总管〕那个烟雨粉丝别生气,我们叶才三岁,太不懂事了,回头我们会好好教育他的。
〔烟雾飘渺〕没事没事,我们云秀姐也不是小气的人,就听沐橙女神的,我们2你们8
刷新的boss是神枪手杰克,叶修带着兴欣的人到的时候已经有四家公会在场了,分别是,蓝溪阁,踏破虚空,雷霆和轮回。
蓝溪阁有黄少天和喻文州是没问题的,叶修刚到蓝雨那边就传来了黄少天的声音。而虚空和雷霆两家公会不出意外应该是没人的,一见兴欣来,对面还有黄少天和喻文州坐镇的蓝雨就有些阉了。轮回到是没什么反应,毕竟人家周泽楷沉默寡言是出了名的,轮回的粉丝也大多装酷不爱说话。
叶修对着直播间小声逼逼“偷偷告诉你们,我用的是我们会长的号。”然后就见划过一条黄色的弹幕。
〔夜雨声烦-黄少天V〕哈哈哈!老叶你大意了!等着!

接着就见网游里蓝溪阁那边的一个剑客在公共频道发言集火晓枪,然后,这个剑客就被其他几大公会的远程集火死了。
兴欣在蓝雨里埋的卧底立马跳出来煽动情绪大喊着“黄少死啦,兄弟们!上!为了黄少!”
蓝雨乱了,一片吵闹声掩盖了根本没死的黄少天大喊的声音。
兴欣在旁边坐山观虎斗。
后来
boss被轮回赶来的援兵拿下了。
再后来
周泽楷把材料全数送给了叶修,并得到了叶修的赞赏在轮回训练室里笑开了花。

【王杰希:你他妈是不是忘了我???】

评论(7)

热度(2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