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叶

高考结束随缘更新…

【all叶】国家队 与众不同 的一天

emmm,国家队日常……

叶修的手被烫伤了。
国家队的人都慌了。
楚云秀扶额,她实在没想到一个个在赛场上风流倜傥,英姿飒爽的国家队队员们慌起来整个训练室都要炸了。
尤其是某唐姓选手,平时一副 老子最拽 模样的人,慌起来会差点没要吃帐号卡的样子。
坐在椅子上被三大心脏外加一只大眼爸爸包围的叶修本人,倒是显得从容不迫。
“那啥,我……”叶修刚刚开口,就被黄少天打断。
“老叶你别说了,你疼我们都知道,我们会治好你的,你在哪坐好就行!那谁!方锐,要你拿的冰袋呢?孙翔,你还在那磨磨唧唧的干什么,快去打120!”
“行了行了!”叶修从椅子上站起来,甩了甩手“不就是烫了一下么,至少不像老孙直接残了。个回各位训练去,那个孙翔小朋友不用打120。”
“哇,老叶你这是什么话,什么叫烫了一下又不是残了,烫一下也有可能会影响你的技术的好吧!你不要以为我是在关心你我跟你说,我这是担心你跟我PK的时候手疼,影响了最后结果,这样我胜之不武会毁了我一世英名的我跟你讲!我这是为我自己着想,你可不要误会了!”黄少天叽里呱啦的说了一大堆,旁边的喻文州抓了抓耳朵,表示耳朵疼,但也是关心的看向叶修。
“放心,就算手残,赢你也是分分钟的事!”叶修摆摆那只被烫伤的右手,呵呵一笑。

整个国家队训练状态都是心不在焉的,包括了平时严谨认真的张新杰。叶修转来转去,眉头难得的皱了起来,他拍拍手,意示全体停止训练。
“你们今天……怎么了……”叶领队难得没有嘲讽,却没有让国家队的各位感动的喜极而泣,反倒是都盯上了叶领队插在口袋里的右手。
喻文州作为队长,无奈发言“呃,大概是因为今天中午都没有吃饱吧。”
黄少天扶额,我靠,队长你这叫什么理由啊,你说出来我都不信,你居然会觉得叶修这个心脏的要死的人会相信吗?
“是吗?”
队长我就说嘛,叶修这个心脏的要死的人是不会相信的。黄少天还在继续自己的心理活动,却听叶修又说。
“那今天的训练早结束,吃晚饭去吧。”
黄少天  目瞪口呆
叶修带着国家队众人来到了某大排档,国家队众人保裹得严严实实的,叶修倒是什么遮挡物都没有,一行人进了一个包间,第一个进门的张佳乐赫然发现屋内坐着一个人。
嗬,这人,好像,叶修啊!
‘叶修’对他们招了招手,不,准确的来说应该是对张佳乐,唐昊 ,孙翔身后的叶修招了招手。
叶修同样一脸疑惑,他望向后面的苏沐橙,苏沐橙倒是一脸 对啊是我叫他来的 的表情,让叶修不知道说什么好。
众人坐下, 齐齐望向叶修,众人脸上皆是一副你   是不是应该给我个解释  的表情。
“这是我弟,叶秋。”
哦,原来是小叔子啊。
“恩,我是他唯一的亲生弟弟。”叶秋也是一脸笑意,并且把唯一和亲生四个字咬的特别重。
张佳乐瞬间不爽毫不客气的怼回自己的小叔子“那看叶修的样子跟你也不是很熟啊。”
张新杰推推鼻梁上的眼镜“确实不太熟,严格来讲,就是在同一个卵子里待过38周左右而已。”
“哈哈哈哈哈!”方锐瞬间爆笑,还拍了拍旁边的孙翔。 而事件中心,叶修本人倒是没什么反应。
全体沉默了一会(嗯,没错包括黄少天),直到服务员上菜,叶秋又笑嘻嘻的说“快吃吧哥哥,这些可都是你爱吃的。”
众人又瞬间不爽。 我去,这小子来砸场子的吧,唉,好像不太对,应该是,来抢叶修的吧!
仗着自己颜值高所以坐在叶修身边的周泽楷不停的給叶修夹菜。
叶修懵“小周你这是……”
“前辈,吃菜。”
“哦好。”
我靠,周泽楷这小子太欠打了吧。
看着叶修吃下自己夹的菜,小周同志满意的笑了,抬头看了看叶秋,像在说,你点的菜又怎样,前辈坐在我旁边,不是你旁边。
叶秋气的牙痒痒,只能在心底哼哼道“一群死给,打着不纯洁的想法接近我哥哥,臭不要脸!”瞥到叶修洁白的手背上的一点红,叶秋更不淡定了“哥,你手怎么回事!”
国家队众人又慌了,光顾着跟小叔子斗智斗勇忘了这茬,完了,这下小叔子兴师问罪来了。
作为队长,很苦逼的喻文州又起身道“叶修早上倒水的时候不小心烫到了。”
“不小心烫到了?你们……”叶秋还想说,叶修却早一步打断了他。
“好了好了,吃饭吃饭,不就是烫了一小块吗,至于么。”
叶秋整个人非常不爽,自己家哥哥好久没见到自己,不帮着自己就算了,还帮着对面的臭不要脸的死给欺负自己,太气了!

吃完饭后,叶修在叶秋的死拉硬拽下跟着叶秋去了他一下榻的宾馆。

半夜,叶秋看着自己身边熟睡着的混蛋哥哥,不满的撅了撅醉“切,不就是暂时队友嘛,混蛋哥哥你那么帮着他们干什么。你是不是都快忘了有我这个亲弟弟了!”
叶秋戳了戳叶修的脸,又捏了一把叶修的屁股。
恩,真软。

而国家队的人则是非常不爽外加非常不安。
直到第二天一早推开门的张新杰看到坐在椅子上正在jjc里虐菜的叶修。才松了一口气。
幸好,叶修他弟没干什么出格的事。

emmm,不行,好渣好渣

评论(3)

热度(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