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叶

高考结束随缘更新…

【all叶】说好建国以后不许成精

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 说好建国以后动物不准成精!
但是有一群人想说   说好建国以后不准成精的呢??? 成精也就算了,你那么可爱你要干嘛!

叶修和叶秋的原型是两面镜子,互相对着照,久而久之就长成了对方的样子,但后来叶修被搬走了去了另一个地方,叶秋于是为了找到叶修早一步成了精,早了十几年,但至于为什么叶修是哥哥而叶秋是弟弟,据某当事人说,原来是镜子的时候叫习惯了。

叶修成精比叶秋的突然要顺利多了,他是在某方,某黄,某王,某花结伴上厕所的时候突然就掉在洗手池里,成了 果  体  婴儿,差点没把刚打算洗手的某方吓得大小便失禁。

四人对于叶修这个 果 体 婴儿纠结了一阵,最后把叶修认定为被抛弃的小孩,由最靠谱的王杰希(毕竟是王爸爸)带回家,明早四人结伴把他上交国家(?)。

王杰希洗完澡,和从刚刚被他们捡到开始就非常淡定的叶修大小眼瞪婴儿眼,突然叶修冷不丁的来了一句“啧,你要庆幸我没很严重的强迫症,不然非要把你两只眼睛弄得一样大小,还有,别靠我那么近,你会吓到我的。”

王杰希诧异的把两只眼睛瞪的一样大,叶修又笑“呵呵,说你大小眼你还挺听话的,马上就瞪的一样大了。”

半响,王杰希正视叶修问道“你是……什么东西?”谁能告诉他,这到底是个什么鬼玩意,嘲讽脸就算了,为毛说话都这么嘲讽?

叶修哼唧“什么叫东西,我可是百年难得一见的镜子成精,镜子精,叶修。”

“哦,原来是妖怪啊,草!?妖怪?!”王杰希人生第一次不淡定,第二次两只眼睛瞪的一样大。

叶修撇撇嘴,一脸不满“什么叫妖怪,我是妖精,妖怪是害人的,妖精不害人!”

王杰希戳了戳叶修的脸,软软的“好真实的触感,看来不是梦。”

某叶表示呵呵。

王杰希,方锐,黄少天,张佳乐,这是结伴去上厕所的四人的名字,都是荣耀高中高二五班的学生,成绩拔尖,下了晚自习方锐叫上王杰希一起去厕所,王杰希本来叫上了喻文州,但喻文州硬是把黄少天塞给了他,黄少天又拉上了自己家闺蜜张佳乐,四人就这样浩浩荡荡的去了厕所,然后就捡到了叶修。

第二天早上,方锐黄少天张佳乐看着被王杰希抱在怀里叶修面面相觑,一边不相信自己捡到了妖精,一边感叹着这个妖精真可爱…… 等等你们关注的点不太对吧???

高二五班一共20个人,很明显的重点班,班主任姓冯,是个慈祥,但时不时就会心肌梗塞的老爷爷。 叶修被王杰希一行人带进教室的时候还没上课,零零散散的来了几个人,王杰希把叶修藏在怀里站上讲台,方锐关上了门黄少天和张佳乐拉上了窗帘。

教室里不明真相的几个人脸上挂着问号,魏琛嘿嘿一笑,脸上露出猥琐的表情“你们这是要……嘿嘿……我懂我懂~”方锐毫不客气的翻了个白眼“你懂个屁,你以为人人都跟你一样猥琐,人到齐了我们四个可是有个大大的惊喜的。”
“呵呵,希望是惊喜,不是能把我们吓成冯老头子的惊吓。”
“去去去!”

孙翔是最后一个进教室的,这位年级第九很显然还没睡醒,但下一秒发生的事让他全身上下的瞌睡散了个一干二净。

“我的妈呀,黄少天你们哪拐来的小孩!老实交代!”楚云秀瞪大眼睛看着被黄少天举高高却仍是一副淡定模样的叶修表示十分惊讶。 叶修跳到讲台上,拉了拉王杰希给他买的小衣服,清了清嗓子,道“我叫叶修,是一面镜子。”
全班哗然,唯独苏沐橙笑咪咪的看向小叶修说了一句“好久不见,叶修哥!”
叶修和叶秋本来是在某企业的走廊面对面的,苏沐橙原型是白桦木,后来被做成了桌子放在叶修下面。她还有个哥哥,也是白桦木,被移植到了学校里也就是这所荣耀高中,叶修被弄走后,苏沐橙在第三天化成了人形,丢下叶秋去找自家哥哥了,后来找到哥哥所在的学校,并决定留下陪哥哥。
遇到叶修,她确实是有些小意外,但很快也就变成了惊喜。

于是这一天,高二五班沸腾了,因为,他们班上突然有了两个妖精。
苏沐橙被楚云秀拉着东问西问,叶修则是被一群大老爷们抱着举高高,戳脸脸,捏屁屁。
直到冯老师突然进教室看到被自家年级第一的冷面大神韩文清举高高还一脸淡定顺便向他打了个招呼的小叶修吓晕过去,一群大老爷们才放下叶修。

后来叶修往自己身上放了个障眼法,让老师们看不到。
再后来叶修成了高一五班的吉祥物。
最后高一五班的汉子们都在感叹。
修炼成精就算了,你成精成的辣么可爱你要干嘛!

评论(1)

热度(110)